草莓momoko

【授权翻译】后遗症(17+18章)完结

翻译专用:

【授权翻译】后遗症(完结)


因为这两章太短了,就一起发了。
 
“我明白,可以肯定的是,那个恶魔不会再回来了。”克拉克对着他耳语。
 
阳光透过百叶窗,在丝绸的被单上映照出金色的粗条纹的图案。外面的空气很清新,经历了一整个阴雨绵绵的潮湿夜晚,最后还是太阳取得了胜利。布鲁斯躺在他的旁边,伴随着每一次呼吸的起伏,毯子在他的臀部随意的悬挂着。光线照亮了他每一处裸露的皮肤的线条,覆盖着他胸部的每一处起伏和曲线。
 
“我只知道,你战胜了它。”克拉克重复着,他试探性的伸出手去穿过他柔软的黑色头发。对着上帝惊叹他属于这个人,这个人也属于他。“我能感觉到,这里——”他触碰着他的心脏的位置。“在里面。”
 
没有回应,只有布鲁斯在床上翻身发出的轻微的沙沙声。克拉克躺在皱巴巴脏兮兮的平民便装里,在布鲁斯旁边,他的头发凌乱而且眼镜也不知道扔在那儿去了。他只用强烈的目光注视着这具美丽的躯体,带着细纹的英俊的脸,这个男人仍然让他像一个青春期女孩儿一样口吃,在这么久以后。
 
“我爱你,”他继续说,“而且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我有多爱你。”
 
蓝色的眼睛颤抖着睁开了。他轻轻的说,“你不必表达。”
 
“卢瑟被锁在其中一个特殊的牢房中。”吉姆戈登在电话那边实事求是的说,“他们拿走了他的战衣——真的很浮夸——而且它可以做一些极具革命性的东西,显然,所以他们把它拆卸了,这就是我知道的全部了。”
 
“很好。”两人又多说了几句,布鲁斯就挂了电话。他站在蝙蝠洞里他的椅子面前,眼睛盯着挂在墙上的每一块巨大的屏幕,然后及时转过了身。
 
超人悄无声息的落在了石阶上。
 
他仍然屏住呼吸,这让他的心跳速度略微上升了一点儿。
 
起初,要克服那个事件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要把它看成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个意外,而不是把那看做自己的一部分。曾经有无数的噩梦,他无法忍受克拉克投来的视线,而且每一次当他们触碰对方时,他不能停止那个时刻的闪回。去适应触碰而不想起那件事花费了他很多时间。
 
但是他治愈了。这很慢,很困难。但是他痊愈了。而现在,他感觉到的只有纯粹的,没有拘束的喜悦。克拉克在黑暗的洞穴之中是一个发光的灯塔,真实自然,不像是电脑屏幕的光。
 
布鲁斯的唇部非常细微的动着,克拉克走向了他。他没有飞,或者突然出现,或者带着一阵风突然闪现。他只是走过去,然后停到了布鲁斯面前,然后他们接吻了。
 
他们平稳的持续着。布鲁斯听着对方的心跳。他的手放在克拉克的肩膀上,他感觉轻柔的手指在他的腰部。面罩早已经被脱掉,但是披风还挂在他肩上。
 
布鲁斯放松了自己。
 
他终于回家了。


谢谢看完我的翻译的小伙伴!

评论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