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momoko

【超蝙绿红】当A想起O的时候O在想什么

流云奔壑:

上次提到的ABO脑洞,想用这个句式做题目很久了

——————

蝙蝠侠建立了小组“A”

蝙蝠侠邀请了“闪电侠”,“斯蒂夫”进入小组。

闪电侠:呃,这是什么?

蝙蝠侠:超人建了一个讨论组。

闪电侠:你知道?

闪电侠:哦,当然,你知道。

闪电侠:所以?

蝙蝠侠: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闪电侠:我从来不知道你有这么强的好胜心……

闪电侠:所以你们还没,咳,那个?

斯蒂夫:不好意思打断一下,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蝙蝠侠:戴安娜也在那

斯蒂夫:戴安娜什么?!

斯蒂夫:戴安娜是B,我是A,我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

蝙蝠侠:是的,你觉得你完全能胜过神奇女侠

斯蒂夫:……说真的,他是怎么能用完全正常的词语和标点符号表达出他的讽刺的?

闪电侠:某种超能力吧,大概。

闪电侠:还有我不认为这是什么需要计较的事。

蝙蝠侠:所以你们做过了

闪电侠:嗨!

蝙蝠侠:你还让哈尔得手了

闪电侠:我们建这个群的目的就是来暴露隐私的吗?

蝙蝠侠:不是。

蝙蝠侠:是为了让你们小心那些O的诡计

斯蒂夫:都说了戴安娜是B……

闪电侠:布鲁斯……你是不是经历过什么……

蝙蝠侠:没有。

蝙蝠侠:如果她是A你就不会在这里了。

蝙蝠侠:因为根本没有抗争的余地。

斯蒂夫:……那还真是谢谢了,你可以当做她是A然后送我出去吗?

蝙蝠侠:不可以。

闪电侠:你们为什么不试试一人一次呢,很公平。

蝙蝠侠:是的,然后我们又为谁先谁后吵了起来。

闪电侠:你们真的有必要这么无聊吗……

*

超人建立了小组“S&W&G”

超人邀请了“绿灯侠”,“神奇女侠”加入小组。

超人:早上好。

神奇女侠:早上好,卡尔。

神奇女侠:这是什么组?

绿灯侠:反Alpha联盟?

超人:呃,差不多吧,我和B打了个赌……

神奇女侠:你和布鲁斯用我们打赌?

神奇女侠:赌约是什么?

超人:证明我们三个比布鲁斯,巴里,斯蒂夫更“攻”。

绿灯侠:恭喜你兄弟,你赢定了

“绿灯侠”将组名改为“OverAlpha”

绿灯侠:这难道不是已经有的结论吗?Omega对抗Alpha,这个我喜欢!

绿灯侠:哦,对,我们这里还有个Beta

神奇女侠:严格来说,我不是Beta,我只是感受不到也不拥有信息素而已,如果这样也算是Beta的话,那我们全岛都是Beta了。

绿灯侠:古老的正常女侠。说不定你们全岛真的都是Beta,反正你们也不用生孩子。

超人:我也不算是完全的Omega……

绿灯侠:停下,先生女士们,这不是问题的重点。

绿灯侠:还有别提醒我我是这里唯一一个地球人,不然我会考虑偷跑去老蝙蝠那组的。

神奇女侠:我是地球人,比你更像地球人一点。

绿灯侠:Really?至少我知道什么是电视冰箱和冰激凌。

神奇女侠:我现在也知道了。

绿灯侠:那你知道什么是保险套震动棒情趣内衣和飞机杯吗?我猜斯蒂夫不会连这都教你。

超人:……哈尔!

神奇女侠:我知道。

神奇女侠:现代还有个东西叫网络,就是你正在用的那个。

绿灯侠:哇哦,这个倒是有点出乎我意料

绿灯侠:所以你们用过吗?

“超人”将“绿灯侠”禁言30分钟

超人:现在我们可以揭过这个话题了。

*

ABO年榜专用楼

ABO年榜组委会–更新于2016.11.11

传送门:2016ABO年榜结果

毫无悬念的ABO年榜,今年又是蝙蝠侠和布鲁斯韦恩连冠最受欢迎Alpha和Omega榜首

这次超人却退居第三,被绿灯侠抢走了亚军的宝座

大概是大家对#上超人这个近期热门话题心存畏惧吧

夜翼终于在今年战胜了闪电侠,挤进了Alpha榜单的前三,至于Alpha榜单的第二名,依然是那个不在候选名单里的神奇·我不相信她是B·女侠,不知道斯蒂夫上校对此有何看法呢

Beta榜今年小闪三连冠,神奇女侠则在不太乐意接受现实的粉丝作用下跌出了前十。

而最佳AO情侣榜中超人和蝙蝠侠以惊人的速度后来居上超过了蝉联冠军多年的闪电侠和绿灯侠组合,第一次参赛就夺走了桂冠(我为什么不说蝙蝠侠和超人?你们懂的)

今年最大的黑马大概是神奇CP榜上的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肯特这对OO情侣了,他们奇迹般的得到了99%的跌碎墨镜指数和17%的赞同指数,远超神奇女侠和斯蒂夫上校的67%和78%

看来谁也没想到布鲁斯·韦恩是名副其实的“同性恋”,虽然他确实对Alpha毫无兴趣,但外界宣称的他对女B有特殊爱好的传言也不攻自破了,捡起你们的墨镜吧,男O才是哥谭王子的真爱!

ABO年榜组委会–更新于2017.4.1

告诉各位一个不幸的消息,由于事态的发展与升级,我们评委组决定将超人与蝙蝠侠,绿灯侠与闪电侠这两对组合移出AO情侣榜的候选人名单,以后大家可以在神奇CP榜上继续支持这他们。

谢谢大家的理解。

(请不要像对神奇女侠那样,黑了服务器把他们加进候选名单了!)

(说不定过两年我们会考虑添加OA情侣榜)

传送门:正联AO与OA之争的全过程

ABO年榜组委会–更新于2017.5.5

各位,这是ABO年榜不是cp投票,请不要继续黑我们的服务器了!

到底是超蝙还是蝙超,绿红还是红绿不是你们把他们放进AO组投投票就能决定的!

————————

以上是超长的文案,正文?并没有这种东西。

并不知道怎么打女侠和Steve的tag

评论

热度(3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